前言:

日前才發生過西斯板板主因揪團去酒店遭新聞報料後"立刻"拔其職務,
沒想到比NANA板主更早發生於地方板的鴿子小組長約炮事件卻默默的遭PTT管理高層河蟹
事情至今已經逾4個月,生活群組長最後卻以投票率不足企圖將過失轉給地方板各板主,
下屬失職卻將錯誤推給基層?這種PTT官方高層也難怪會發生小組長約炮了~

仔細想想搞不好NANA還有跟小組長一起去郊遊呢!!

原本幾位當事人並不欲將此事鬧大,只想低調處理
不料站方再三縱容並百般包庇性騷擾女板主/板友的小組長

在了解到根本不可能以官方管道得到所謂正義後
決定將此事公開


以下為事件發生經過:

2009/12 台灣遊園地小組長shengo(現實生活中本職為鴿子 鴿子巢在台北很會淹水的地方)
在msn上對angelsatan天使板主言語上性騷擾
說出諸如:
我要吃你呀、我最喜歡吃處女了、想吃了你呀,說了好幾次了科科
還不斷追問人家是不是處女

事後天使板主向鴿子小組長表達該言論已造成她的困擾
「我想了想 還是要跟你說清楚,你下午講的那些話讓我覺得很不舒服,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」
不料shengo的回應卻是:「哈哈哈,下午是逗你玩的啦
甚至事後還自己四處宣傳此事,聲稱是在玩「大冒險」

(見圖,此為站方所認定之證據)
2-1.bmp 2-2.bmp 2-3.bmp 2-4.bmp 2-5.bmp
(以下不重要之部份先容刪除,後面會補上)

但後來發現鴿子小組長並不止對天使板主說出這類話語
幾乎凡與他接觸過的女板主/板友,均曾與shengo有過類似對話

 鴿子小組長曾於同年九月對另一位不願具名的女板主說出
「我的約會定義比較深一點
畢竟你未婚 我未取 我對你有追求企圖正常嘛
想上你的邪念 也是會有的呀 正常現像
只是我不夠高猛 上不到罷了 哈哈哈」等話語

他亦曾不斷對snowtoya小雪板主提及:
「交過男友嗎、你都沒交過喔、妳不喜歡有男友嗎、交不到女友 所以我很煩呀...」
並且對小雪板主說:
「你有沒有性經驗呀 或者你自己看a片 把一些情節加入、
你看過 kkcity 的sandra 寫的ons 故事嗎 我下次貼給你嗯嗯~ 」
還一直想跟小雪板主視訊,想看她的腿、聽說她胸部很大之類

4-5.bmp 4-6.bmp 4-7.bmp 4-8.bmp 4-9.bmp 4-10.bmp 4-11.bmp 4-12.bmp 4-13.bmp

經更深入調查,發現受害者多達十數名
鴿子小組長不斷藉由公務之便獲得女板主/板友們的聯絡方式,進而進行言語上之騷擾
不少受害人礙於其身份,不便直接刪除封鎖,只能消極隱忍

之後台北某地方板聚,許多女板友得知鴿子小組長也欲參加
紛紛表達曾受到騷擾,不願與其同桌之意

於是幾位受害人決定集結上報,請求ptt站方對於鴿子小組長性騷擾行為做出處置

問結果?
當然最後結果是被河蟹了,才有今天這篇文嘛!
至於上級如何吃相難看的河蟹此事,請待下篇分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tsexharass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